好想你今天真的是超級無敵悶的,工作的時候一直想著你 想著想著眼眶都開始泛著淚 是天氣不穩定的關係還是我們分開太久了 最近的我總是一直一直的想起你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會不經意的想資產管理公司起你,特別是在街上看見與你相識的身影 總是會特別的令人想念 我常想如果當初如果我不要做了這個決定或許我們就不會分離 因為分開才知道原來我是真的真的好愛你 以前常覺得你很煩很討厭可是現在支票貼現真的覺得那是一種幸福 現在的我總是會不經意得翻閱你的照片,看你每一次不一樣的 表情有時候還會不經意的笑了起來 可是.....昨晚我夢到了你但你…… 死在我懷裡 我好難過好傷心在夢裡的我一直大信用貸款哭求你不要死 早上起來我已經是淚眼汪汪而且枕頭已經濕了一大半 所以今天一整天心都掛著你 真的好想馬上把你抱在我懷裡真實的感受你的心跳你的體溫 讓我知道你是沒事的讓我放心 可能是因為太害怕房屋二胎會失去你 才會一直這樣心神不靈的想著你掛著你 真的真的不許你離開雖然我不能在你身邊 但請相信我的心一直都是掛著你的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思念著彼此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喔 你呢? 是否一樣想著G2000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83wku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